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型合资SUV硝烟再起 Encino剑指XR-V

来源:My车轱辘时间:2018-04-13 10:58编辑:芦海峰

  自动挡入门车型配置对比

  小型SUV的入门车型表现非常关键,毫无疑问这也(将)是两个车系中最走量的车型。这个价位的消费者往往无一不精,这个时候,性价比则显得尤为重要。

  可以看出两车自动挡入门车型的配置对比上, 灯光配置互有胜负、内部配置XR-V相对Encino更占上风,而在动力方面,全系标配1.6T + 7DCT动力的Encino毫无疑问更具优势。综合8000元的指导差价,Encino入门版将会是一个更倾向于驾控诉求的选择,而XR-V则会是更加能满足配置多样化需求的选择。

  高配车型对比

  高配车型方面我们选取了各自的次顶配车型,二者指导价格也恰好控制在15万以内,15万元以上区间已触及到一些紧凑型合资SUV的价格市场,故顶配车型对比参考意义不大。

  高配车型方面,Encino呈现出和入门版本相比更丰富的配置,且程度之大,如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等,而Encino更是以更低的价格比XR-V多出了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自动空调等配置,良心满满值得点赞。

  正如文章开头所说,Encino可以说是更“奋不顾身”地投入到性能取向,也看出北京现代对其“高性能开山作”的决心。XR-V在目前为止都还是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标杆”产品,销量、消费者反馈都印证了这一点。而就在这个未来规模还会扩张的市场细分里面,越来越多的车企会介入这场战斗。而Encino则选择用“运动”、“性能”来介入这个市场,低配车型方面,Encino可能不会带来很多的配置,但回归最本真的驾驶、动力层面和高配车型相比则一点也不缩水。

  不过话又说回来,在高配车型方面,Encino又表现得足够良心,可以说在冲击这一价位、这一市场细分的诚意上,Encino还是足够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