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将运动进行到底 哈弗H2s值得年轻人的信赖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2 10:29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国内SUV市场的竞争有多激烈,相信已经不言而喻,车型的种类几乎已经填满了每一个细分市场,长城汽车相信已经很清楚这一点,其产品已经覆盖多个SUV市场,并且每个级别的SUV均不止一款车型。在小型SUV这个细分市场里,哈弗就已经有了H1与H2两款车型,而今天的主角同样是一款小型SUV-哈弗H2s。

  外观没的说,非常漂亮,时尚运动年轻,前面看六棱形进气格栅的哈弗家族脸谱,迷人的小眼睛,萌到不行,后面看性感的大屁股,丰盈妖娆,侧面看腰线略显肌肉感,活力充足,不到十万的小型SUV,感觉非常不错,撩人不断。

  内饰设计很有科技感,中控台大面积软质材料加钢琴烤漆面板,车门版上面软性材质和红色皮质包裹扶手,非常厚道,车顶整个一块大天幕,晚上看星星太棒了。内饰的做工真心棒,能摸到的都是软软的,不像有些品牌,敲哪都是邦邦响的硬塑料。中控整体设计很有法系车的感觉,时尚中带着浪漫,中间9寸大屏显示清晰,触屏反应快,取消了最没用的车载导航是明智之选,其他功能一应俱全,尤其听歌非常棒,音质不像10W级别的。

  空间还是不错的,我177的身高,坐进去头部完全感觉不到压抑,左右的距离也是比较舒适的。后排相对于这个尺寸来说还可以,基本上坐三个成年人还是没问题的,虽然平时后排坐人的时候不多,但是偶尔拉两个人也是毫无问题。车内的储物空间有点少,而且手套箱扶手箱都有点小,没办法,这个尺寸也应该要求不了太多的了。后备箱还不错,基本上能放两个大储物盒,有些东西都放在储物盒里面了。

  150马力、210牛米带1.4吨的车身,动力还是很充沛的,只要舍得给油,推背说来就来,7速DCT1.5T的机头平顺性非常好,感觉不到换挡时的顿挫感,但是起步油门调校过于灵敏,轻点油门车子就会猛的往前窜,升档非常积极,75左右就已经挂到7档了,但是降档比较慵懒,滑行后再加速提速比较慢。

  操控非常棒,方向盘几乎没有虚位,指哪打哪。方向盘有三种软硬度调节,加上三种驾驶模式,可以组合出9种驾驶方式,非常新颖。底盘开起来很整,不亚于合资车的底盘,悬架有点硬,过减速带车身轻微跳动,但过弯支撑性很好。

  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配置方面比较足,尤其是全景的天窗,很独特也很美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