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一代A8L上市 售93.78-130.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9 08:53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4月8日,全新一代奥迪A8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93.78-130.98万元。目前上市的车型均搭载3.0TFSI发动机,并配备了48V轻度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8L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在保留商务大气的同时,更强调了运动感,六边形进气格栅不仅尺寸更大,且棱角更加分明。全新矩阵式LED大灯组不仅提高了辨识度,也让驾驶员拥有更好的视野。

  全新奥迪A8L的车身更加低矮,贯穿车尾的腰线更加犀利,更显年轻化、运动化的视觉效果。在尾部造型方面,全新奥迪A8L首次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点亮后效果出众,并且采用了OLED技术,在夜晚行车时可自动调节亮度。

  新车内饰采用极简风格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上下两块触控屏幕组成的中控台,更加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实木内嵌及金属拉丝装饰的点缀则保证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8L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及自适应空气悬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