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迈锐宝官图曝光 设计小改加入RS元素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08 09:02作者:王旭东PLUS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9款雪佛兰迈锐宝的官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不仅在设计上有升级,大量的RS元素加入颜值更高,视觉感受更运动。

  外观方面,新款迈锐宝在车头中网格栅、大灯、LED日行灯等处都比现款车型有了不同程度的变化。曲线形格栅代替了现有的平直线条,前大灯轮廓和内部结构也有了小幅调整,独特的18英寸轮圈,也彰显出浓浓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也有不少RS的元素在里面,方向盘和换挡杆均采用皮革包裹,提升档次感, 8英寸触摸屏系统支持蓝牙连接、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还有4G LTE wi-fi热点。

  动力方面,有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其实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121kW,最大扭矩和249Nm;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最大扭矩352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