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北京BJ20上市 售价9.68-13.98万元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4-02 12:27编辑:芦海峰

  3月31日,北京汽车旗下2018款北京(BJ)20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9.68-13.98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辆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大量采用了平直线条进行勾勒,该车还配有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等。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使得车辆更具越野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并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该车还将配备10.1英寸中控液晶屏、前排豪华真皮座椅通风/加热、四门一键车窗等。除基本型外,还将标配自动驻车和电子驻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有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