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纽约车展:未来的天籁新日产Altima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30 09:19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全新Altima的外观很明显就是冲着年轻去的,之前的古板、内敛的设计风格放在当今这个时代已经不适用了。其实能看得出来,全新Altima和西玛的造型有些靠拢,未来国产之后两款车怎样定位,也就成另一个不小的难题。

  如果让你单看内饰的话,你绝对想不到它是一辆Altima,它的革新确实让人瞠目结舌。不过这样的做法确实很成功,尤其是未来想要进入中国市场的Altima,想站稳脚跟就必须有所表示,像有些车型那种“小打小闹”的改变,对于国人来说可是完全不买账的。

    总结

  晓说两句:就像我上面说的,想要销量就必须有大的动作,看看凯美瑞,看看雅阁就一目了然了。如今日产Altima也完成换代任务,而东风日产也有望在今年国产该车型。未来引入之后,日系三强最新的中型车均“到达战场”,看看这回的组合拳是否能再次撼动迈腾的霸主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