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17万起步的中型车 长辈开有面子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3-22 11:07编辑:王厅

  蒙迪欧凭借其“马丁脸”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经过改款以后的蒙迪欧竞争力更加强,但是他在面对其他日系对手的时候就显得有点力不从心。

  改款后的蒙迪欧在外观上依然是继承上代车型的“马丁脸”,在光源上比老款要进步一些,并且在一些细节上改变,使得车辆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蒙迪欧使用索尼最新的SYNC 3系统,虽然没有时下流行的悬浮屏设计,但起码也不落后,仪表盘使用液晶+机械的显示方式,显示的行车信息很丰富。

  动力方面,美系车通常都不会让人失望,蒙迪欧也不例外,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5Ps,最大扭矩350N*m。总体来说,蒙迪欧的动力强劲,但是变速箱却是一个缺点,换挡不够干脆,速度也一般,可以说是好的动力被表现不好的变速箱所拖累。隔音降噪是蒙迪欧的优势,美系车在隔音方面一向表现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