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17万起步的中型车 长辈开有面子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3-22 11:07编辑:王厅

  中国目前的人口数量大约在13亿,而中国的人均机动车保有量却不大,除了高收入家庭以外,几乎大部分的家庭都只有一台车,所以一辆车必须需要符合如下特征:首先,空间要大,能够承载家里多个人的出行需求;其次,需要可靠。再说,目前的购车消费群体逐渐向年轻人靠拢,不少农村地区开始购买第一辆车,很多年轻人成为购车的主力,而年轻人对于一辆车的最基本要求就是动力够强,对于老一辈人来说,必须大气,所以我们推荐以下车型。

  这一代的迈腾是海外的B8帕萨特,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整体的风格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前脸运用更多的横向线条来让车头的视觉效果更加扁平并将大灯融合到了前脸的中网里,中高配车型配备的LED大灯在夜间照明效果一流。

  侧面造型与海外版迈腾有一丝区别,就是大众在让迈腾进入中国以后,在B柱以后加长,虽说加长会影响车身侧面的线条,但迈腾看上去并不违和,硬朗的腰线一直延伸到C柱。迈腾的车尾造型相比车头则相对平淡,一切以简洁为主,全LED光源的尾灯让车尾提升了一点科技感。

  走进车内,迈腾依然是典型的大众风格,从主驾一直延伸到副驾的空调出风口是迈腾的亮点之一,内饰的做工和用料无可挑剔,依然是浓浓的大众味。

  既然我们推荐高功率的车型,所以这里必须要推荐迈腾2.0T版本,代号为EA888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20Ps,最大扭矩350N*m,与之配合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动力充沛,即使在高速巡航再加速的时候也不会显得力不从心,变速箱反应速度极快,湿式双离合有效避免以前双离合变速箱的低速顿挫,啸叫等问题,平顺性也很好,是目前双离合变速箱的顶尖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