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头等舱待遇加价 吉利新博越变了什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21 16:06作者:吴昊编辑:芦海峰

  就在3月15日,这个打假的日子,2018款的吉利博越正式上市了,作为一款热销车型,新车相比老款外观进行了一些细节上的调整,内饰以及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提升了产品力。2018款吉利博越推出了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5.98万元,相比老款有两千块的涨幅。那么我们下面就来看看,新款对比老款变化到底在哪里,这两千块到底多得有没有意义。

   外观细节变化

  全车最大的改变就要属车头下方的造型了,原本的如意造型,变成的更加运动,大灯中网也有细节上的变化。侧面造型基本没有变化,车身尺寸上也没有变化,并且换装了全新的轮毂造型。车尾同样变化不大,在原本的基础上改变了后杠的设计,并且尾灯采用了新的熏黑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