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牧马人推两款特别版 或提升越野性能

来源:PCauto时间:2018-03-19 10:45作者:李洋编辑:王立银

  每年一度的美国犹他州Moab Easter Safari越野大会即将在3月24日开幕,到今年已经是第52届。作为久负盛名的越野大众,美国本土品牌Jeep怎么会不蹭这个热度,日前,Jeep发布两款特别改装过的牧马人车型预告图,新车即将在越野大会上发布。

  毫无以为,两款特别版车型都将在越野性能上有多提升。单纯从预告图来看,其中一台采用颇具活力的橙色涂装,加装新样式的前杠及越野轮胎;而另一台则为红白相间的复古涂装,前翼子板的“Jeepster”或预示着该车的正式名称,令人充满期待。

  每年的Moab Easter Safari越野大会Jeep都会推出一些令越野爱好者疯狂的概念车型,去年,的Jeep就推出了一些列产品,包括:Jeep Grand One、Jeep Safari、Jeep Quicksand、Jeep Trailpass、Jeep Switchback、Jeep Luminator等等。而今年,将是全新一代牧马人(JL)首次参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