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福特F-150 底盘强化配置升级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3-19 09:43作者:田友枫编辑:张航

  世界很大,我想去外面看看。这些年来,你有没有经历过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反正小编并没经历过。归根结底,我肯定是因为缺一辆皮卡,有了皮卡我就可以带着我的摩托车,拉个移动房车,过上走到哪算哪的生活。好吧,我只是在做梦,这个梦就是在多年前,我第一次见到福特F-150时被其引动的。

  而近日福特公司宣布2018款福特F-150正式上市销售。新款F-150针对底盘进行了强化,增强了其车身稳定性与最大承载能力,在配置方面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同时推出了两种全新涂装,分别为英岩灰与传奇红。在车内也搭载了全新的B&O PLAY音响系统(10扬声器)。

  这时候你可能想说一句,这就完了?就改了这么点东西?对,就这么多。但是这次改款还是有一定亮点的。首先就是底盘加强,一辆皮卡想存活下去的第一要点,就是它的载荷。而F150在载荷方面一直表现不错,并且这次又对其载荷进行了升级,可以说其在起点上就比同级别车高了一截。但是底盘强化后也一定会对自身车重产生影响,最直观的影响就是油耗也可能会比以前也高一大截。所以也不太评判这次改款到底是好是坏了。

  而在配置方面单独增加的方向盘加热可能就略显鸡肋了。但是在寒冷地区也是很必要的,可能因为小编没怎么经历过寒冷的磨砺。所以就不太能理解,单独增加方向盘加热的必要性了。而新增的两款车身涂装,确实很吸引人,毕竟以往F-150最受欢迎的就是风暴黑与星辰蓝,而这次在原有的宝石红与魅影灰的基础上又推出了传奇红与英岩灰。令人颇为期待。

  而在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并未作出改动,搭载的依旧是3.5T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并且保留了FOX Racing Shox减震系统、还有专为沙漠告诉越野驾驶而设计的Baja竞速模式等特点都进行了保留。并且价格仅为52.88-57.78万,相比于17款车型在价格上便宜了10万余元,可以说是很有诚意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