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车7万就能买你信不信 高颜值家轿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16 10:46作者:王永健编辑:王厅

  昌河A6的外观设计绝对是足够经验,作为家族首款轿车车型,一经亮相就是“杀气腾腾”,前脸的六边形熏黑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红色车漆的反差感非常夺人眼球,车身的棱角设计也非常鲜明,外加溜背式的车尾设计,颜值高且姿态运动。

  内饰设计看起来很协调,8英寸悬浮式大屏很抢眼,整体组装工艺以及用料水准很高,对细节方面的设计非常考究,座椅同样是根据身体力学设计制造,但是侧翼的支撑性相对较差,手动座椅调节也确实不尽如人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北汽集团自主研发的型号为“A15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42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b 本篇文章中总结推荐的四款车型都是迄今自主品牌极具外观设计高度的产品,可以说它们四个当中的任何一款都不输于合资、进口品牌车型的设计,这无疑表示着自主品牌的不断进步,从模仿到原创是一件需要耐心、信心和恒心的过程,至少我们现在不仅仅是看到希望那么简单,而是已经做到了这样的事实。四款中总有一款适合你,自主品牌的高度也不会仅限于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