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车7万就能买你信不信 高颜值家轿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16 10:46作者:王永健编辑:王厅

  “你看,这男的真帅”,“你看,这女的真漂亮”,“你看,这车太靓了吧”...常常在我们的周边能够听到这种声音,看“脸”的时代已经全方位360°的在我们身边安营扎寨了,确实,靓眼的事物确实能够高度吸引我们的视线,而对于观察者来说,也确实是一件视觉绝对享受的事情。相信选车纯看外观的消费者现在不在少数,而惯性思维一直告诉我们的是合资、进口品牌车型的设计都不错,以至于选车的方向“朝外”,也经常被冠以中国人不爱中国车的名号,而现在终于不必担心这个问题了,自主品牌的崛起是有目共睹的,高原创度以及诸多亮点设计显而易见,今天我们带来的四款车型不仅颜值超高,而且7万就能搞定!

  现在是“看脸”时代

  不要说你身边的男男女女都非常现实,因为现在的时代就是如此,“看脸”这件事的对与不对也要区分具体是在什么事情上,至少在我看来,如果同样价位、同样配置、功能、动力等等的同级别竞品车型,那选择一个高颜值的肯定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我们所介绍的四款车型都是自主品牌的“头牌”存在,切记保持本心,千万不要“看花眼”了。

  作为一款当家车型,势必容不得丝毫的马虎,全新帝豪的外观整体设计,改变不可谓不大,前脸以及车尾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而车侧的变化相对较小,但车尾出的变化尤其大,不仅档次感提升,还更年轻、更时尚,即使身边同时并排行驶着合资、进口品牌车型,趋势上也完全不输。

  全新帝豪标配了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大灯功能,而头灯的光源出了顶配车型选用了LED,其它配置车型均继续使用卤素光源头灯,虽然这项配置略显遗憾,但想想较低售价也着实能够接受。205/55 R16的轮胎尺寸全系标配,备胎也有所配备,但配备了非全尺寸备胎。

  全新帝豪的座椅材质选择分为三类,织物、仿皮、仿皮+真皮,档次也是由低到高,不可否认的是座椅从舒适度来讲还说得过去,但织物座椅放在目前来看确实有些Low,而再看整体内饰的话,感觉和体验就要提升不少了,年轻、时尚的气息在这里都能够找到。

  全新帝豪的悬挂选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全系车型均统一选择。动力方面,全新帝豪并未选择多种动力,而是全系均搭载了一台同样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变速箱则匹配了5挡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两种,最大扭矩140Nm,最大功率为8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