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RX5将推30T互联网铂金版 3月内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16 09:18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我们从官方获悉,荣威RX5将推出30T互联网铂金版。新车将于2018年3月内上市。30T互联网铂金版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中网设计,同时其外部光源全部采用LED材质。

  外形方面,30T互联网铂金版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换装了被官方称为“律动设计Pro展翼”的前中网,整体观感更加立体。此外,新车的外部光源也全部采用LED材质。

配图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30T互联网铂金版设计同样与老款保持一致,提供多种内饰配色。最新版斑马智行系统也更加人性化。

  动力方面,30T互联网铂金版将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