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TT RS Coupe 展现运动之美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15 10:04作者:盖饭汽车编辑:刘嘉琪

  奥迪作为一个众所周知的德系豪华品牌,车辆涵盖范围从家用车到性能车到豪华跑车,十分广,简而言之,包括了我们日常所能想到的所有车型。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最为亲民的新TT RS Coupe。

  奥迪新TT RS Coupe去年在北京车展首次露面。其中最强版本的奥迪TT,搭载2.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00马力(294kW),硬顶版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7秒。此外,全新TT RS还将推出敞篷版车型。

  全新TT RS Coupe的外观设计相比普通版车型更现代化,行驶在路上的它犹如一名黑夜杀手。除此之外,新车的前保险杠进气口被明显加大,同时底部还有银色装饰板搭配,而前进气格栅处代表奥迪高性能车型惯用的重要外观标识——黑色Quattro字样,代表了该车搭载的四驱系统。

  全新奥迪TT RS Coupe配备了全新的7辐铝合金运动轮圈,哑光银色的后视镜罩作为奥迪高性能系列车型的常用设计,具有标志性意义。车尾增加了固定式扰流板,还使用了口径更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相信驾驶感一定非凡。

  在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相似,有奥迪自己的独有风格。但在仪表盘内部、方向盘底部等处均有全新TT RS的专属标识,彰显独有的奢华感和身份感。

  TT RS Coupe搭载的是2.5T涡轮增压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相比上一代增加了60马力,峰值扭矩则为480N·m。

  此外,奥迪还会针对TT RS推出性能进一步提升的Performance版本,该版本最大功率将达到294kW,变速器方面也配备6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相信提升配置后的Performance版本会带给大众一种全新的行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