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新能源EU5内饰谍照曝光 换装旋钮挡把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15 09:25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独家获得到了一组北汽新能源EU5的内饰谍照,换装了旋钮挡把。外观申报图之前也已经曝光,车辆在外观方面有了较大的改动。将于2018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于今年夏季上市。

  内饰方面,EU5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以黑色亮面为主,加以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整体十分时尚。配置方面,电子手刹、换装的全新电子挡把、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悬浮屏等功能均有配备。

  尺寸方面,新车长高宽为4650mm×1820mm×1510mm,轴距为2670m,相较现款长度及轴距都有所增加。外观方面,新车外观沿用了全新绅宝D50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两大灯组延伸至进气格栅并贯穿。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从车头翼子板处贯穿到尾部。

  尾部方面,新车的车尾线条简洁,新造型尾灯拉伸了车辆横向视觉效果。另外,尾部北汽的LOGO采用了蓝色的设计,凸显新能源车型的不同。

  动力方面,新款EU400车型搭载代号为TZ220XS560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和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并拥有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最大功率可达160kW,相较现款也有所增加,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新车或今年夏季度正式上市,有关后续报道请持续关注我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