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配备电子后视镜 奥迪RS 6 e-tron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8 09:25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奥迪RS 6 e-tron的测试谍照。新车基于PPE平台打造,是一台纯电三厢轿车。据悉,新车将在2025年正式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分体式灯组,上部为LED日行灯,下部为远近光组合灯组,辨识度不俗。另外,新车前包围两侧还配备有导流风道,有助提升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车侧采用溜背造型,和奥迪A7较为类似,颇具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取消了传统后视镜,改用了摄像头加车内屏幕组合的电子后视镜系统,这一设计也能进一步降低风阻,优化能耗。

  车尾部分虽然覆盖有厚重伪装,但由轮廓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组,有助提升车尾的视觉宽度。新车还将配备扩散器装饰,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

  动力部分,暂未有新车的动力信息,不过基于新车的高性能定位,推测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系统,零百加速有望来到3秒级别。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