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内瓦车展:奔驰C级/E级插混版亮相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3-09 09:41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本届2018日内瓦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C级/E级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正式与观众见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OM654型2.0T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13.5kWh电池组,以及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两款新车的外观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没有明显区别,只是在前翼子板处添加了EQ标识,并在后保险杠上配备了充电接口。充电方面,两款新车的电池组在快充模式下仅需2小时即可从0电量充至满电,而常规的欧洲规格家用电源则需要7小时,与此前的插电混动车型相比充电速度更快。

  此外,奔驰表示新系统的电机/变速箱单元的结构更为紧凑,且具备节能助手Eco Assist功能,可通过手机App互联使用,并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包括Hybrid(混动全自动模式)、E-Mode(纯电模式)、E-Save(混动+充电模式)、Charge(混动+优先充电模式)。这次随新车一同发布的充电装置(Wallbox),拥有更高的充电速度,可支持RFID无线射频卡片接入。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搭载了一套由OM654型2.0T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13.5kWh电池组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1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系统综合最大扭矩则可达700牛·米,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50km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奔驰S560e插混版车型同样搭载了该柴电混动单元。

  编辑点评:奔驰在此次日内瓦展出的车型是“预生产”车型,目前量产准备已进入最后阶段,估计不久即可与公众见面。此外,与新车一同发布的还有全新的Wallbox充电装置,其将在今年夏天于欧洲上市,并于晚些时候在其它地区上市。相比此前的充电装置,Wallbox拥有更高的充电速度,并支持RFID无线射频卡片接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