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年换新装 这些高颜值SUV你不考虑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02 10:04作者:一猫说车编辑:刘嘉琪

  我们送走了2017年,新年假期已经结束,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那么,你是否有选购一辆高颜值车的想法呢?最好还是当下最火的SUV车型,新年新气象,一辆高颜值的SUV能为你的生活阳光度再加五个“+”号,同时“高颜值=高价格”早已是过去式,只需10万元,这些自主品牌高颜值SUV你不能错过!

  上汽荣威RX5

  售价:9.98-18.68万元

  特点:中国首款“互联网SUV”;“律动”外观设计;七种颜色可选

  荣威RX5自上市以来评价一直不错,上市之初半年不到已经达到了月销量2万辆的水平,其“互联网SUV”的特质被很多人所接受。外观设计也达到了自主品牌的新水准。荣威靠这款车,成功跻身于自主品牌第一阵营。

  RX5是荣威最新一代设计语言“律动设计”的首款量产车,整体比例呈现出“鲸头燕尾”的特点,前大灯采用类似如意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富有中国特色。中间长方形的大灯硬朗霸气,体现了传统与科技相结合的含义。同时前灯组与镀铬装饰相连。这样的视觉效果在荣威家族中为首创,从销量的反响来看,这个设计很成功。

  荣威RX5的车身尺寸为4545x1855x1719mm,轴距达到了2700mm,这算是中国品牌紧凑级SUV空间平均水平,提供了足够的乘坐空间,其内饰最值得说道的,是其独创的“互联网SUV”概念,中控大屏搭载同阿里巴巴共同研发的智能操作系统YunOS,借助自带的淘宝、支付宝、高德地图等APP大数据,更智能了解车主需求,带来不一样的用车体验。就这一点,就已经比很多只追求“真皮软包”的内饰格调要高出不少了。

  动力方面,RX5搭载上汽自研的1.5T/2.0T动力,匹配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有四驱系统供选,支持上汽“蓝芯”技术。最大程度降低油耗。2.0T动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8秒。也可满足部分对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由上汽英国团队和德国保时捷团队共同打造,在驾驶表现中带上了一些“德味”。超越中国品牌平均水平。同时针对国内的新能源趋势,还提供插电混动/纯电动版本可选,

  销量是一辆车品质最好的证明,荣威RX5常年月销破万很能说明问题。RX5以与阿里巴巴合作YunOS互联系统作为卖点。对于荣威RX5这个价位来说还是独一家。荣威RX5可是说是上汽自主品牌品质上升的一个里程碑,如果你最近有添置一辆高颜值SUV的计划,RX5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