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月扎堆上市新车 它们谁会是炮灰?

来源:街拍酷车时间:2018-03-02 09:52编辑:王立银

  春节刚过,三月算得上诸多车企在新一年真正开始布局的第一个月。人们常说,万事开头难,中间难,结尾还是难。这对于许多在去年失意的车企而言,春节后的头一个月,算得上真正的万事皆难。据悉,开年的三月份将有20多款新车扎堆上市,其中自然不乏有中期改款的汉兰达,广汽传祺的新款GS4以及宝骏530这一类的明星车型,当然更多的车型可能会成为少数爆款背后的陪衬。

  那么接下来,笔者就来简单谈谈三月排头兵中,谁最有可能成为爆款而谁有会是炮灰?

  年轻玩法

  名爵ZS

  17年3月上市以来,名爵ZS的销量一直在稳固攀升,月均7000的销售成绩算得上相当出色了。在新年刚过的首月,名爵ZS就又放出大招,2018款的车型将会于3月7日面世。

  年轻化,一直是名爵ZS最主要的设计理念。在新车的设计上,“年轻、爱玩”的设计遍布外观,内饰以及一些细节之处。满天星的进气格栅,全新LED大灯以及超大全景天窗等设计都充满年轻范儿。

  至于配置上,有着不小的升级,新增加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并且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满天星格栅。动力上还延续上一代的动力配备,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而与1.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挡自动变速箱。

  点评:年轻市场潜力巨大,新名爵ZS销量应可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