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1.98万起 豪车有的配置这几款SUV都有!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2-28 10:21编辑:王厅

  电动座椅记忆这项配置,在很多消费者看来是一项鸡肋配置,番茄哥原来也这么觉得,直到今年春节回家我借了我哥的车开了几天,还回去的时候他愣是花了五六分钟,把座椅调回自己习惯的位置,甚至在开车时还总觉得哪里不对,时不时调一调。

  所以啊,如果你买车回家不止你一个人开,你的亲戚朋友时不时也要用的话,那番茄哥强烈建议你购买一款带座椅记忆功能的车,能够省去许多麻烦。今天番茄哥就为大家推荐4款最便宜的带座椅记忆功能的SUV,都不超过15万哦!

  推荐理由:在国产品牌中,有几个品牌的配置水平异常的高,其中就包括汉腾,汉腾X7配置十分亮眼,全系共有2款旗舰版车型带有座椅记忆功能,此外座椅通风、加热、按摩也是一个不缺,喜欢高配置的车友绝对满意。

  不足之处:动力太肉、减震太硬是许多车主反映的问题,另外,对于汉腾这样一个新品牌来说,X7的品质可靠性也让人不太放心。

  推荐理由:说到配置表现,众泰旗下车型也是不遑多让,大迈X7配置高得令人咋舌,连电吸门这样豪车专属的配置都有,座椅记忆功能就更不用多说了,全系共有4款车型搭载,其中还有2款7座车型,另外大迈X7与途观L十分相似的外形以及较大的车身尺寸让它的卖相也不错。

  不足之处:众泰的车型,各种小问题小毛病自然是少不了的,大迈X7的论坛里也是叫苦声一片,对它有兴趣的消费者可要注意了,你选择了它超高的配置,就要忍受它的各种不省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