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另一种优雅 宝马3系GT让你与众不同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28 10:08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宝马3系GT是在5系GT之后推出的又一款GT车型。它是基于宝马3系平台(3系长轴距)研发而来, 并创新性的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它将轿车的动感运动基因,与旅行车的实用性相融合,并通过大空间和驾乘舒适性来强调车型特性。

  外观非常帅气,线条很多很凌厉,异常有层次感,加上金属漆矿石灰亮丽的颜色更是衬托出他的时尚霸气,为他高光提亮增加了几分质感。巨大霸气的双肾与新宝马5系无出其右,更是比当时是现款的5系更加霸气,天使眼非常精美漂亮,开眼角处很有层次感,镀铬饰条恰如其分,没有滥用。标志还是一如既往精美好看。大溜背的设计非常运动,长车头很霸气动感。

  宝马经典设计,简洁实用。大面积柔软材料,手感很好!合成皮的座椅手感不错。只是方向盘质感欠缺。仪表显示内容简洁,一目了然,无论白天或晚上都清晰漂亮!新车几乎没异味,这点最满意的!

  3系GT的空间绝对是一大卖点,标准5系的轴距是得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宽裕,横向的空间也很可观,后排坐三个成人一点也不挤,由于是跨界风格设计底盘较高,整车比普通轿车要高不少,头部空间自然也是毫无压力。还有最最吸引人的一点,就是巨大的后备箱,非常的规整,后排座椅放倒以后铺个垫子就可以当床睡了。

  宝马的动力自然是不用怀疑,普通驾驶模式下,可以迎接市面上出超跑以外70%车辆的挑衅,运动模式下3次换挡即可达到100KM/H的时速,同时在再140KM/H时速的时候,还可以感觉到源源不断的动力。可以说这个动力对于日常使用以及大部分情况下是足够了,也是令人满意的。

  转向精准,指哪打哪的感觉,高速过弯毫无压力,很舒畅。路感反馈清晰,但并不难受,比较中庸。但得益于略高于普通家轿的底盘高度通过性优于家轿。悬架支撑性令人满意,何其跨界的车型那样并不突出但综合性很好!

  很多人说太贵,大家要知道这车是宝马中型进口车啊!超大双肾,无边框车窗,电动小尾翼,大溜背,后排大空间,进口而又比他便宜的车没他大,比他大的没他便宜,作为不加长的车来说已经很大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