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台10万入手的紧凑型SUV 带你走进时尚圈

来源:行车杂谈时间:2018-02-28 09:39编辑:王立银

  提到紧凑型SUV,相信很多人第一感觉就是空间小、价格低。伴随着近年来SUV车型的销售火热,紧凑型SUV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入手的第一款SUV车型凭借着其灵活的操控和可被承担的售价为很多首次购车的消费者所选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10万就能入手的紧凑型SUV车型,最重要的是每一款都是不可多得的“时尚范”。

  东风标致2008

  官方指导价:9.97——15.17万元

  标致2008是一款为了丰富东风标致城市小型SUV产品系列的一款战略车型,全新标致2008设计灵感源自标致2010年推出的HR1概念车,在外型设计上借鉴了全新标致208五门两厢轿车的设计元素。其车身线条更加圆润流畅,并配以宽大的车身和轮毂,跨界风随处可见。

  标致2008采用高底盘短轴距,这种设计会使在城市驾驶变得更灵活,停车更方便。2008拥有全景天幕玻璃顶与超大视野的前挡风玻璃,透视感极佳;全景天幕玻璃顶采用无分段结构设计,面积为1.3m2的高强度玻璃天顶,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开阔感极强。

  在动力方面,标致2008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或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36Ps和117Ps,峰值扭矩分别达到230Nm和150Nm。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4挡手自一体、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