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lpine A110特别版官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28 09:0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雷诺官方发布了旗下Alpine A110跑车的两款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基于Alpine A110普通版打造而来,最大区别在于采用了白色或灰色涂装,以此表明身份。据悉,两款特别版车型将于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雷诺发布了Alpine复活后的首款跑车量产版车型——Alpine A110,新车高度还原了此前的Vision概念车设计风格,前脸辨识度最高的莫过于四圆式前大灯了,同时也是向该品牌历史上的经典车型致敬。

  近日发布的两款Alpine A110特别版车型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78/1798/1252mm,前后配重比为44:56,风阻系数为0.32cd,同时,由于新车采用了铝制平台打造,车身质量仅为1080kg。

  新车未来市场主要面向欧洲以及日本等地区,动力方面,这两款特别版车型依旧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