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高颜值、高配置SUV很适合年轻人!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24 09:56编辑:王厅

  现如今,汽车的消费群体中年轻人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大,购车的年轻人越来越多,那么究竟什么样的SUV才是年轻人的菜呢?

  在“有车以后”APP中,有砖友希望在13万左右的价格区间中挑一款颜值、配置以及油耗兼备的SUV车型。

  而根据其要求,砖叔认为小型SUV应该更符合该车友的需求,虽说车身尺寸没有优势,但胜在价格亲民,省油且造型个性。因此,从这个思路出发,砖叔为这位车友推荐以下几款车型,也可以供大家参考。

    推荐车型

  2017款 1.5L LXi 自动 经典版

  砖叔点评:虽说本田XR-V身材小,但“偷空间”方面却极为擅长。1.5L地球梦发动机确实省油。百公里油耗低至5.9L,另外CVT变速箱较为平顺,对于日常家用驾驶很轻松,适合家庭代步使用。虽说该车的官方售价略高,但目前优惠幅度客观,中配裸车应该可以降至13万元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