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沃尔沃全新S60最新消息 今年夏季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23 08:5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在海外刚刚发布沃尔沃全新V60后,有海外媒体发布消息称全新沃尔沃S60将在今年夏天的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发布,新车将基于SPA平台打造,这意味着与XC60、S90以及V60共享平台,此外新车将提供T5、T6、T8发动机可选。

沃尔沃全新S60假想图

现款沃尔沃S60

  随着XC60与V60相继换代,60系的主打车型沃尔沃S60也将要全面提升。外观方面,由于全新S60为换代车型,所以将与刚刚发布的V60相同,外观、内饰将有较大改动,从此前发布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将采用沃尔沃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扁平的盾型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雷神之锤”的前大灯,整体造型非常前卫、时尚,与现款车型相比可以说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而总体看来,全新S60更像是小一号的S90.

  新车尾部还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进一步增强运动感。虽然目前并未发布关于内饰消息,但从换代XC60与V60当中可以看出,新车或将与其一致,中控被大屏所替代,取消诸多物理按键,从而化繁为简。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T5、T6、T8汽油机以及D3、D4柴油机可选,并且将配备四驱系统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