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要开车开得爽?这两款车让你感受人车合一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2-22 11:21编辑:王厅

  在配置上,挑选两车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对比,可见它们在配置上完全能满足日常需求,阿特兹拥有HUD抬头显示,这个配置对于驾控感的提升是很大的。

  在尺寸上,阿特兹完全没有优势,那么在实际体验中它们各自都有怎样的表现呢?

  在乘坐空间上,两车的表现在同级别里面都没啥亮点,相比于迈腾,雅阁等主力家用车型来说完全没有优势,毕竟是主打运动的车型,还是没有向大空间妥协。

  以运动为主打属性的车型,其动态表现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阿特兹在这个级别里乃是操控极佳的佼佼者,在发动机上,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线性,2.5L推背感更强。搭配上创驰蓝天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响应迅速直接,转向力度适中,通过丰富的路面反馈来强调运动气息,路感非常好。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过滤小振动时比较干脆,但是面对大振动时则能感受到悬架较硬。

  蒙迪欧则是进入涡轮增压大军的阵营,采用1.5L,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更佳,在急加速时动力爆发比较强,同样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但是在换挡速度上还是比不上阿特兹,在转向手感的建立上,蒙迪欧调校略沉,在高速行驶时稳定性更好,手感更扎实,而在悬架调校上蒙迪欧更偏向舒适性,后段韧性较足,乘客的的乘坐舒适度相比阿特兹来说会更高。

  纵观中型车市场,主打运动属性的车型真不多,但是阿特兹和蒙迪欧还是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稳住脚跟,总的来说,如果你对操控有着极致的追求,并且不考虑空间,隔音的话,阿特兹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如果你希望自己的爱车能很好满足家用,但是开起来又不会索然无味的话,蒙迪欧会是更好的选择,并且现在蒙迪欧拥有非常可观的优惠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