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要开车开得爽?这两款车让你感受人车合一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2-22 11:21编辑:王厅

  在现在,越来越多的汽车向舒适性妥协,也就导致了现在许许多多的车型在驾驶起来的时候如喝白开水一般索然无味,值得庆幸的是,市场上还是有那么一些车型,它们依然保持着在驾驶层面上给人快感,可谓实实在在的“驾驶者之车”,而这类车型也深得大部分年轻人的青睐,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现在市场上的热门运动中型轿车-马自达阿特兹和福特蒙迪欧,看看以运动著称的它们到底该怎么选。

  第一眼看到阿特兹,脑海里第一个出现的形容词就是“美”,马自达的“魂动”设计语言,前脸动感十足,再加上中型车较为修长优美的曲线,相信许多人都会为之倾倒,相比于蒙迪欧来说,阿特兹在外观上的运动风格是属于比较柔和的。

  蒙迪欧在现在都被人们称为“小马丁”,原因就是其采用了形似于阿斯顿马丁车型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上略微上扬的大灯,整个前脸造型相比阿特兹来说更加犀利,而在侧面和尾部设计上蒙迪欧则较为平淡,整体外观较为成熟大气。

  在内饰设计上,阿特兹风格简洁,层次分明,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但是尺寸偏小,三炮筒的仪表盘更加凸显其运动型,在中控台用料上也多采用软质材料覆盖。

  蒙迪欧在内饰设计上相比于较为犀利的外观来说则显得比较保守,采用对称式设计和大量平直的线条。相比于阿特兹采用的传统挡把,蒙迪欧使用的是旋转式挡把,在档次感上要高于阿特兹,并且在用料上更有诚意,采用的材料手感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