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1.99万起就能买到体面的合资紧凑型SUV?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2-22 11:19编辑:王厅

  说实话,对于很多人来说一次拿个10多万来买一辆车都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对于买车这事确实比较纠结,拿着有限的预算又想买到一台自己心仪的车型,这确实很困难。那么,拿着15万左右的购车预算,想买到一台体面的SUV究竟有啥好选择了?

   在普遍情况下

  你可以买到市面上绝大多数主流的自主紧凑型SUV甚至是中型SUV

  对于合资SUV市场

  你可以买到合资小型SUV,譬如缤智、C3-XR、昂科拉等

  值得一提的是

  不想买自主品牌车型

  又嫌小型SUV不够体面

  在相预算相差不大的情况下

  或许你可以看下这几款合资紧凑型SUV

    价格

  价格也是购车的主要因素之一,而对于今天所介绍的几款车型当中,虽然都定位在紧凑型SUV,但是在价格方面却表现得十分亲民,甚至是用着合资品牌的身份却卖出了自主品牌的价格。譬如现代ix35便是其中的代表车型之一,自降维度的销售方式是解决韩系车销量困境的有力手法之一,在前段时间经过全新一轮换代过后,11.99-22.28万的售价给我们带来了足够的惊喜,也正是应为如此低廉的价格,也让它一度成为关注度极高的车型。当然啦,虽然卖出了自主品牌的价格,但是出于成本的问题,在配置丰富度方面依然会与自主品牌有着不少差距。

   外观

  在造型方面,你会发现三款车型都用上了其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像日产逍客采用了v-motion家族式前脸,在整体设计上与大哥奇骏的设计风格保持着极高的相似度,值得一提的是逍客也同时由雷诺-日产联盟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而奇骏、雷诺科雷嘉等车型都是采用同一个平台,相比于某部分采用小型车底盘平台打造而来的SUV,拥有者更为强大的SUV基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