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旋钮换挡 帝豪GS电动版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2-22 10:57作者:刘昊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有关渠道获得一组帝豪GS电动版车型的内饰谍照。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马力163马力(120kW)的驱动电机,并且电池组将采用三元锂电池。

  从谍照上看出,帝豪GS电动版延续了燃油版内饰整体布局,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屏等家族式造型,其中最明显的是新车采用全新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车还配备有一键启动、SPORT驾驶模式、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同时将配备规格为215/45 R18的轮胎。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的驱动电机,采用三元锂电池组作为储能装置。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吉利帝豪旗下的热门款车型,帝豪GS以月销两万台的速度挤入了中国汽车销售排行榜的前列。如今电动版的出现,更如虎添翼的让这款热门车型在新能源领域里得到更好的扩张。如果价格合适,自然在性价比方面,帝豪GS纯电版将会由不错的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