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块就能买到顶配SUV!配置极高 空间大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2-22 10:27编辑:王厅

  绅宝X35的外观设计基本和同品牌的X25和X55整体风格相同,依然是年轻时尚的造型。

  车尾的设计就比车头要简约,没有太高的辨识度。

  内饰有一丝奔驰的味道,悬浮式的中央显示屏加上北汽标志风格的空调出风口,分层的设计,一切都似乎来得那么自然。

  空调面板区域附近类似现款奥迪和老款奔驰的结合体。

  顶配车型配备全景天窗,为后排乘客增添一丝通透感。

  绅宝X35使用一台1.5L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在重量上比铸铁发动机更优秀,最大马力116Ps,最大扭矩148N*m,搭配5MT或4AT变速箱,也是本次对比的唯一一款有AT变速箱的车型。

  受制于基础排量, 绅宝X35低扭输出并不强劲,一般情况下变速箱会在2000rpm左右升挡,博世9.1版本的ESP电子稳定系统也是同级主流配置,整体驾驶风格趋于平稳,适合日常通勤。

   车身尺寸对比表

   结语

  总的来讲,8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SUV,在配置方面不用担心,你日常所需的它都会给到你,但是行驶质感和动力系统受限于成本原因,可能稍稍有点不足,例如自动挡车型仅适用AMT变速箱等,以及悬挂滤震的表现等等,但是再看回8万元左右的售价,做到这些层面就已经足够了,不能吹毛求疵,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