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一代逸动“破茧成蝶” 2018年一季度上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22 10:16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逸动是长安汽车集全球研发团队,历时三年打造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于2012年3月份上市。历经5年市场沧桑,磨炼,逸动也将在2018年一季度迎来新一代车型。随着去年长安汽车“生命动感,智色双旋”全新设计理念的发布,新一代逸动也将继承长安汽车全新设计理念,成为全新设计语言下的第二款车型,与睿骋CC组成了“长安轿车双子星”。

  新一代逸动外观造型较现款车型可谓是“破茧成蝶”,如果不看车名你很难去把它和逸动联想到一起。新车前脸蝶翼式前格栅,与睿骋CC一脉相承。犀利的大灯造型,与下保险两侧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更显得车头凶悍表情,突显力量感。

  车身侧面,双段式腰线,彰显后轮上方的肌肉感,使得车身看上去更加稳健。大溜背式车顶造型以及五辐式动感轮圈样式,呈现出轿跑车的既视感。

  车尾部,微凸尾翼造型与较大离去角的底盘设计,似乎在预示着新车的运动特性。尾灯的样式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新车内饰方面采用了双色设计,中控台布局更加简洁,更能符合现代年轻人群的审美。在用料上车厢内运用了大量银色饰板、黑色烤漆饰板以及带缝线设计的软性材质等,内饰质感提升明显。

  此外,新车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液晶屏幕,并且在副驾驶位置设计了一个触控屏。这在当下车型内饰配置中,也算是一个较为新颖的设计。

  新车的动力方面,前期将提供一台1.6L自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8牛米,匹配一台爱信6AT变速箱。

  据了解,新一代逸动将于今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如果继续保持现款车型的售价,预计上市后的一番销售热潮已然再现,无疑将会成为新一代自主紧凑级轿车的标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