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这两款10万不到的国产MPV 谁更具性价比?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22 09:37编辑:王厅

    保养成本

   砖叔点评:

  对配置的需求每个人都有所不同,对于这种主打经济、家用的车型来说,还是来说说保养费用吧。五菱车型一直强调经济实用,宝骏730同样如此,10万公里保养下来比凌轩便宜1000多块,小保养200多元,大保养5、600元,相当亲民。当然,凌轩也不贵,两者差距其实并不大。

     油费成本

  砖叔点评:

  在油耗方面,同为1.5T+6MT动力组合的两款车型中也是宝骏730的燃油经济性更强,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凌轩车主很多都是刚买车的(凌轩上市不算很久),新车在磨合期内油耗一般都会稍微更高一些,相信它随着公里数的增多,平均油耗的数据也会更好看一些。

   优惠行情

   砖叔点评:

  最后是市场优惠情况。宝骏730一直都非常好卖,所以基本没优惠也属于正常;而凌轩虽然销量及不上对手,但同样只有小幅度的让利。毕竟两车本身价格就已经比较亲民,关注度也高,优惠少也不足为奇。

    总结:

  从以上几方面对比来看,虽然宝骏730比凌轩贵6000元,但多出的配置都算实用,而且也更“好养”,所以综合来看,砖叔更推荐前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