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岁事业有成 买SUV选这2款进口货最有品味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22 09:29编辑:王厅

  四十万左右可以买到很多豪华品牌的中型SUV,例如:奔驰GLC、凯迪拉克XT5、沃尔沃XC60等等……但这些产品基本都是国内合资生产,在做工与质感方面和进口车型相比还是差了一点,想要原装进口,还要豪华品牌,来自林肯的MKC与雷克萨斯NX就刚好满足这些特点,并且价格也都所差无几,下面就为大家对比一下这两款SUV哪个更有性价比。

  砖叔点评:这两款车同属车系中的中配车型,价格相差不到5000元,但在配置方面,林肯MKC的配置要更加丰富一些,不但轮胎的尺寸更大,舒适性配置也更加全面;而雷克萨斯NX这边的配置就略显寒酸,仅仅多了LED大灯。

  砖叔点评:雷克萨斯NX在保养费用方面就展现出品牌优势,官方非混动车型的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养政策十分吸引人,而林肯MKC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6万公里的保养费用共计10254元左右,这让配置较为寒酸的雷克萨斯NX在保养方面扳回一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