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讴歌MDX 堪称豪华SUV的搅局者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2-22 09:12编辑:王厅

  讴歌,作为日系本田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旗下的车型凭借精湛的工艺和前瞻的汽车技术,深得不少人的喜爱,接下来就说一款它旗下的SUV车型——全新讴歌MDX。

  外观方面,全新讴歌MDX,作为家族旗舰SUV车型,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矩阵式的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霸气。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看上去非常的有力量感,前翼子板处的“Hybrid”标识显示了MDX的混动车型身份,车顶的行李架,配合回旋式的轮毂造型,倒是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

  尾部造型敦实且富有层次感,车尾采用LED光源的尾灯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的出众,镀铬装饰的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从而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与运动感。

  内饰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沉稳大气,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并还采用双屏的结构,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的装饰,使其整体给人一种舒适温馨的视觉感受。

  动力系统由一台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三台电机构成,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混动系统的加持下,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6s,综合油耗仅为7.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