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红标超豪型 哈弗H6 Coupe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20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继搭载全新1.5GDIT发动机的全新哈弗H6在2017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后,哈弗品牌马不停蹄地推出了新款H6 Coupe车型。除了沿袭家族化的红/蓝标两种外观造型,以及更加强调运动气质外,全系换装最新的1.5GDIT发动机,无疑是该车的最大亮点。已经“跃跃欲试”的朋友们不妨与小编一道,通过本文了解一下2018款哈弗H6 Coupe哪款性价比最高。

  2018款哈弗H6 Coupe全系共推出四款车型,均搭载最新的1.5GDIT,指导价区间为11.90-12.70万元。从车型命名来看,红标与蓝标版本均推出了豪华型和超豪型,且外观相同的高低配车型间相差6000元,而相同规格版本间价差仅为2000元,同时配置方面也有一定差异。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2018款哈弗H6 Coupe依旧采用红/蓝标两种外观设计,其中蓝标车型外观与2017款车型差异不大,采用贯通式设计的前保险杠,以及造型十分精致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颇具辨识度。相比之下,红标车型的变化可谓天翻地覆,全新的“狼脸”造型颇具视觉冲击,进气格栅外侧棱角鲜明的镀铬饰条,将成为哈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除了风格迥异的造型外,配置方面同样看点十足,全系标配LED头灯及日间行车灯组,高配车型还提供头灯自动启闭功能。

  外观尺寸方面,红标与蓝标车型的车身长度与宽度不尽相同,从数值来看,红标版车型在这两项上更占优势,不过二者的车身高度与轴距完全相同,分别为1700mm和2720mm。需要说明的是,2018款红标超豪型独享19英寸双色双五辐轮辋,其余版本均为17英寸轮圈。

  除了前脸造型差异明显外,红/蓝标车型的尾部线条也截然不同,前者借助“视觉溜背”设计元素,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而后者则采用悬浮式车顶造型,时至今日依旧能让人印象深刻。作为哈弗旗下首款“Coupe”SUV,该车不仅拥有极富动感的外观造型,厂家提供的7种车身配色同样个性十足,“高颜值”无疑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利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