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19 08:23作者:付佳编辑:刘嘉琪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兰博基尼旗舰跑车Aventador 新车仪表盘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或将命名为Aventador SVJ,有望日内瓦车展亮相。

  新车仪表盘的谍照,可以看出这款期待已久的V12超级跑车的命名为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据外媒猜测,该名称的前两个字母将继续着意大利语Super Veloce (英文译为 “super fast”,中文译为“超级快”),最后一个字母“J”很有可能指代的是Jota,代表兰博基尼经典跑车Miura P400 Jota。

  Jota铭牌由于涉及“国际汽车联合会(FiA)比赛规则”的附录J,所以新车将采用SVJ,从命名来源上可以推断出,Aventador SVJ也将是Aventador家族中更加凶猛的公牛。

  目前,关于该车的动力信息还没有被曝光,但通过更为夸张的车身设计来看,兰博基尼将有望为其搭载全新调校过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动力至少匹配77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