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SUV车灯别具一格 开上路回头率超高!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12 10:48编辑:王厅

  当年Jeep自由光出来的时候,那个前脸可是招来了非常多的争议,最根源就是分体式车灯设计,日间行车灯在上面,照明大灯在下面,中间还有间隔,看上去非常奇怪。但是随着时间推移,大家对于这样的设计也日渐接受了,有些人甚至已经开始钟爱,所以也有越来越多的车型采用了分体式车灯设计,下面咱们一起看看这4款SUV吧。

  砖叔点评:宝骏510的车灯设计几乎和自由光如出一辙,但是因为日间行车灯下方被镀铬装饰包裹起来并且和进气格栅直连,所以看上去没有那么突兀了。从宝骏510的销量我们能发现2个事实,第一,低价格永远都是王道,6.28万的手动时尚型就已经有主副气囊、ESP、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车载大屏,都是大家需要的配置,它的定位非常精准;第二,分体式大灯如今已经被广泛接受了,它的大哥车型,即将上市的宝骏530也已经是这样的设计,未来这样的设计语言还可能出现在更多宝骏车型上。

  不足:新车异味比较明显,后排座椅中央位置没有头枕。内饰做工欠缺一些高档感,不过毕竟价格在那里摆着,不能苛求太多。

  砖叔点评:(BJ)20的整体外形设计在自主品牌SUV里可算是相当有辨识度,前脸的车灯造型和自由光类似,也是比较简单的一条“眯缝眼”造型日间行车灯+带透镜前大灯。不过由于有比较夸张的包围和轮眉,使得它看上像一台硬派越野车,离地间隙也不错,然而实际上还是城市SUV。而如此个性的设计也就注定它是少部分人的菜,喜欢的特别喜欢,不喜欢的不会多看一眼。

  不足:整体油耗水平在同级别没什么优势,行驶静谧性也比较一般,后排地板凸起,后备箱空间较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