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左右 三款中国品牌家轿造型个性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2-12 10:36编辑:王厅

  思域这辆车大家应该都不太陌生,毕竟前段时间就闹了一个大笑话。但说到思域Type-R,那可不是笑话了,而FK8作为有史以来最强的Type-R,它的实力可以说有目共睹。不过实力归实力,对于它的外观,大多数人都褒贬不一:有人说它丑,有人说它帅。而据兵哥观察,欣赏它的外观的人都比较年轻,而年长者对这种改装车一样的设计则不太感冒。

  其实这也从侧面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年轻人对都喜欢激进的、带有速度感的性能车比较感兴趣。但这又衍生出一个问题:动感十足的性能车大多售价高昂,大多数年轻人都消费不起;当我们不断成长,并积累了一定的财富,这些车型又不是我们的菜了。不过还好,下面这三款动力强劲、外观个性的轿车,起步价都不到10万,绝对是年轻消费者的心头好。

  逸动XT使用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T车型被称为“逸动XT RS”。搭载1.6L发动机的逸动XT在外观上是一辆很普通的买菜车,但几乎没有自主品牌的轿车会使用逸动XT RS这样激进的外观配色,虽然在造型上与普通的逸动XT区别不大,但红黑拼接的双色的外观十分吸引眼球。它的前格栅采用了最新的蜂窝状设计,并贴有RS标识,整体设计充满战斗气息。内饰的质感与外观同样具有运动的气息,红色缝线、红色出风口装饰条、红黑双色座椅、仪表盘红色氛围灯,甚至连安全带都采用红色,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氛围。

  1.6L车型的动力中规中矩,但油耗方面表现不错,不过相信更多年轻人关注的是动力更强的1.5T车型。逸动XT RS拥有170匹马力,而车重不到1.5吨,这意味着在双离合变速箱的帮助下,它的加速表现在同价位车型中鲜有对手。虽然逸动XT RS的加速表现不错,但动力输出并不线性,涡轮迟滞比较明显,同时还伴随着轻微的扭矩转向,且双离合变速箱的整体素质比成熟的6AT稍低一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