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买什么车 高性价比SUV车型推荐

来源:小吴解说天下车时间:2018-02-11 10:55编辑:王厅

  新款现代ix35基本延续上一代外观造型,采用家族最新的大面积多边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工艺,内嵌入现代的logo,配合两侧开眼角式大灯,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新款现代ix35车身线条较上一代更加的丰富,侧面看起来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尾部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特别是硕大的装饰板同样营造出“硬派”的感觉,此外隐藏式的排气管使尾部看起来很饱满。

  新款ix35在内饰选材做工上较同级车来说,做工用料相对扎实。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左右两侧分别布置多功能便捷开关,操作起来非常的顺手。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乘坐起来非常的舒适,座椅填充非常厚实,乘坐起来非常的柔软。中控台布置紧凑时尚,大尺寸液晶显示器,配合两侧竖行空调设计,档次感十足。

  新款ix35搭载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配气机构,D-CVVT可变节气门技术,运用多点喷射供油技术、全铝铸造,质量轻盈、性能可靠,最大马力可达160Ps。与之搭载了一台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可靠稳定,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标致3008

  新款标致3008延续一贯家族式风格,前脸看起来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圆润饱满,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独特的设计理念,看起来非常的时尚新颖。轮毂采用多幅式设计,独特的制造理念,配合低扁平比轮胎,拥有良好的抓地力和操控性。

  标致3008内饰空间相对适中,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5*1840*1652mm,轴距为2613mm。方向盘采用平底三幅式设计简约大气,配合炮筒式设计的仪表盘、不规则形状的空调出风口,整体设计风格偏向简约大气。

  新款标致3008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压缩比分别为11、9.2,采用DOHC可变节气门技术、cvvt连续可变正时系统,分别采用多点喷射、缸内直喷供油方式,最大马力为147PS、167PS。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配合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具有良好的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

    马自达CX-4

  新款马自达CX-4车身侧面动感修长,大红色的车身颜色,吸引无数忠实粉丝。作为一款跨界车型,即拥有轿车动感修长的车身,又具有城市SUV硬朗的外观。前脸具有很强的层次立体感。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配合独特的车身大灯,相互呼应,发动机舱盖采用两条硬朗线条进行分割,立体感十足。

  马自达CX-4前排空间适中、后排稍显紧凑,这是小编试驾之后最直观的感受。内饰用料、设计理念都是非常的豪华大气。炮筒式仪表盘、可调节中控显示屏、双色座椅颜色搭配,多功能方向盘无不显示出马自达CX-4这款车的与众不同。

  新款马自达动力系统采用2.0、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压缩比13,发动机采用马自达Duals-vt技术,最大马力为158PS/192PS、动力强劲,性能可靠,与之搭载了一台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驾驶过程中平顺性非常的好,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搭配后多连杆悬架,乘坐舒适、操控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