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买什么车 高性价比SUV车型推荐

来源:小吴解说天下车时间:2018-02-11 10:55编辑:王厅

  新款现代ix35基本延续上一代外观造型,采用家族最新的大面积多边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工艺,内嵌入现代的logo,配合两侧开眼角式大灯,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新款现代ix35车身线条较上一代更加的丰富,侧面看起来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尾部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特别是硕大的装饰板同样营造出“硬派”的感觉,此外隐藏式的排气管使尾部看起来很饱满。

  新款ix35在内饰选材做工上较同级车来说,做工用料相对扎实。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左右两侧分别布置多功能便捷开关,操作起来非常的顺手。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乘坐起来非常的舒适,座椅填充非常厚实,乘坐起来非常的柔软。中控台布置紧凑时尚,大尺寸液晶显示器,配合两侧竖行空调设计,档次感十足。

  新款ix35搭载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配气机构,D-CVVT可变节气门技术,运用多点喷射供油技术、全铝铸造,质量轻盈、性能可靠,最大马力可达160Ps。与之搭载了一台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可靠稳定,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