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便宜没好货 3款小型SUV 最低3.99万起

来源:汽车大师 时间:2018-02-11 10:20编辑:王厅

    2、精致大拿—远景X1 售价区间:3.99-5.79万

  外观理论上是吉利的家族设计,不过可能是X1太小的原因,感觉像挤扁的家族语言(车主不要骂我)。其实内饰才是重点,中控设计来源为冲浪板,而且加入了大面积镭射激光雕刻工艺,质感很棒完全不会感觉廉价。

  空间,跟外观一样扁,毕竟车长才3778mm,要啥自行车。以180cm身高为例,前排还能有两三指头部空间,后排就撞头又撞腿了。后备厢空间一样,只能方便的放几个双肩背。

  配置一般,全系无ESP,除丐版外都配备后雷达,顶配车型配备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其他配置都是最基本的。不过有一点,除了顶配车型,其他车型要选装11.6英寸的中控大屏,强烈建议选装,无论从视觉效果还是使用体验角度讲都值得。

  最后叭叭一句:远景X1不止内饰精致,行驶质感也很精致,在同级别中,噪音、震动的过滤表现屈指可数,只有些许发动机噪音。对于动力方面,尽量入手1.3L。总体,内饰精致、行驶品质感佳;空间局促、配置一般(如果结合售价看还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