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便宜没好货 3款小型SUV 最低3.99万起

来源:汽车大师 时间:2018-02-11 10:20编辑:王厅

  谁说便宜没好货,对于一两个人城市通勤来说,小型SUV不就是个很好的选择吗?而且最低3.99万就能买到精致品,3款小型SUV,宝骏510、远景X1、瑞虎3X都能使出什么招数?

     1、配置大拿—宝骏510 售价区间:5.48-7.68万

  宝骏510光说有群众基础没人信,但销量破40万台,紧追H6,这可能更有说服力。

  分体式头灯的设计好评颇多,以至于现在的宝骏530采用了与510大同小异的设计语言,小眼有神,氛围撩人。内饰设计采用宝骏家族风格,双色内饰符合年轻人调性,而且副驾驶前的橘黄色部分采用软质包裹,在同级别中简直太讨喜。

  再看看空间,对于储物空间,小型SUV的表现普遍不怎么地。510也是一样,档把前方放手机比较顺手,但是空间太小,等过两年有了iPhone 12,可能就放不下了。后备厢常规容积318L,神车朗逸的后备厢容积为478L,大家可以脑补一下。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但小型SUV终究不适合搬家,短途出行可以满足。

  510乘坐空间在同级还是首屈一指,以180cm身高为例,前、后排头部空间都有两三指左右的富裕,后排腿部空间也有一拳左右,同级中很不错的表现。理论来说小型SUV适合两人代步,但510乘坐4人也完全可以接受。

  配置大拿,丐版车型ESP、雷达都没有配备,丐版以上车型均配备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基本囊括。高配车型配备全景天窗、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最后叭叭一句:行驶中发动机噪音较明显,而且起步动力不充足,5AMT变速箱平顺性不佳。空间、配置是亮点,行驶质感是短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