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轻奢新选择 三款15万左右的豪华SUV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8-02-05 12:43作者:cqiang编辑:刘宁

  如今,轻奢生活已经慢慢成为了很多年轻人所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与财富的多少无关,它也更能够代表对于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这样的理念也同样适用于汽车领域,虽说没有市面上哪些豪华品牌的知名度,但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配置上,它们都散发着浓浓的小资情调。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国内知名度较高的轻奢主义车型,来看看是否符合你的口味。

  宝沃BX5

  官方指导售价:12.38-21.98万元

  2015年,宝沃汽车复苏后的第一款车型BX7正式来到国内消费者的面前,而宝沃也是在德系豪华品牌上做足了功夫,这也是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而旗下的第二款宝沃BX5虽说定位低于BX7,但是在外形和内饰上却更加的讨好年轻消费者,它也更加的符合我们轻奢的主题。

  宝沃BX5在外观上依旧采用了宝沃经典的Isabella车型的Wingline鹰翼式设计语言,相较于之前的宝沃BX7,BX5增添了更多的运动化设计元素,饱满的车身线条让它看上去十分动感。

  作为品牌复兴之后的第二款车型,宝沃BX5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7×1675mm,轴距 为2685mm。与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还是有着一定优势,属于体型较大的那一类。前格栅采用了家族风叶式八边立体格栅,相当的具有层次感,边框采用了哑光灰色处理,突显了运动气势。中间还融合了宝沃的大logo,给人以视觉张力的同时凸显动感活力。

  车身侧面的线条圆润饱满,前后轮眉隆起的车身腰线突出了力量感,也让整车看上去更有活力。车尾采用了阶梯式的设计,尾门上两条横向的线条,突出了层次感。下方保险杆采用了黑色的塑料包围,视觉效果出众。排气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使得尾部整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宝沃BX5采用了鹰翼式环体座舱布局,并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和实木饰板,配以大量的镀铬饰材质装饰,整体看上去十分精致大气,质感很强。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造型与BX7相同,大小尺寸适中,握感舒适。

  配置方面,宝沃BX5的中控屏支持支持手机映射、苹果CarPlay、视频播放功能、语音识别以及GPS导航功能。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独立出风口、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宝沃BX5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车身稳定系统ESC、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坡道缓降等功能。

  动力方面,宝沃BX5提供1.4T、1.8T和2.0T三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5500rpm,最大扭矩280N·m/1750-4500rp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最大扭矩3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