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款家用代步的SUV 让它们改变你的生活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5 10:31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大家想要改善生活,我想买一辆代步车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避免风吹日晒,而且也可以让使用者的生活更加富有色彩,并且生活半径也随之变大。选择市场上代步车的车型非常多,消费者在选择时,可挑选的余地非常多。今天小编就介绍两款适合代步车的车型给大家。

  迈威

  新车指导价:5.68-7.38万

  迈威整体外观上大气沉稳,黑色中网搭配了粗长的镀铬饰条,同时 “LIFAN”的字样刻在中央处,一下子提升了不少品牌辨识度。而它的侧面及尾部均使用了细长清晰的腰线,犀利又不失格调。

  迈威在内饰上采用更为成熟稳重的设计语言,上黑下棕的内饰中加入了一条木纹烤漆饰板,而中控面板造型则显得十分简洁。而三辐式方向盘,虽然握感厚重,但其设计与炮筒式仪表盘相呼应,为驾驶席增添了一些运动感。该车的空调控制区相比其它车型更为简单,并附有液晶显示屏,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作为一款7座车型的迈威,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这样第三排乘客可以拥有更为舒适的坐姿,但是受车身尺寸与空间布局的影响,小编的乘坐感受是略显紧凑。此外,迈威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处储物空间,像前排杯架、中央扶手箱和手套箱等位置,均设立了容量可观的使用空间。

  动力部分,迈威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为14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为16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手动挡车型依旧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则从4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5速自动变速箱。

  景逸X3

  新车指导价:6.69-8.69万

  景逸X3在前脸造型中采用了双条幅对称式镀铬饰条设计,搭配着带有透镜的卤素大灯,使得整车充满了时尚气息。而尾灯则采用了LED光源,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与时尚感都更为出众。在车身尺寸方面,景逸X3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82mm/1835mm/1705mm,轴距则达到了2685mm。

  景逸X3的内饰设计采用了上黑下白的配色方案,并且搭配着饱满的中控台,使其具有较为强烈的家庭氛围。不光如此,双环式仪表盘使用了蓝色背光,简洁又舒适,而空调控制均为旋转式按键,操作起来极为便利。

  景逸X3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上等水准,尤其是后排空间,小编可以获得两拳的头部及腿部空余,大大增强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不仅如此,景逸X3还设立了大容量的独立杯架与前排扶手箱,以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使用需求。此外,该车的第二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继而可获得额外的使用空间,并且空间灵活性也要强于其他两款车型。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景逸X3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120Nm),最大扭矩为143Nm。而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122Ps),最大扭矩为155Nm。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总结,可以说这两款车各具特点。在外观方面,它们均采用了品牌独特的时尚设计,用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在其它方面,各车优势十分明显。迈威虽然空间表现也算不错,但是它最大优势是在配置方面,丰富的功能能够提升使用者的用车生活质量与便利性。而景逸X3则有着三款车型中最为强劲的动力系统,在驾驶便利性上更为出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