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预计5月上市 一汽森雅R9无伪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2-05 10:01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吉林森雅R9的无伪谍照。据了解,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与两侧造型修长的头灯组相连。车尾造型饱满圆润、线条简洁,尾灯为分体式设计,尾排则采用双边双出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森雅R7的仪表盘和方向盘设计,不过在中控台部分进行了较大改动,搭载了大尺寸悬浮屏,排挡区也设置有多媒体控制旋钮。

  动力方面,森雅R9预计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工业技术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匹配5速手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本文图片来源: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