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7万买自动挡代步车 这几款是最好的选择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2-02 10:28编辑:王立银

  虽然说现在汽车是越卖越便宜了,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它依然是一件奢侈品,对于很多小资家庭来说,他们每天都努力工作,为的就是想要去享有那一份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当然,购车预算不多,又想买到一台能够满足家用、满足出行代步需求的车究竟有什么比较好的选择呢?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7万元想买到一辆自动挡的车型,碍于成本的问题,供你们选择的车型并不会太多,但你也可以关注这几款车型:

自动档车型:1.4L自动跃享版(6.59万)

  该版本配备了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倒车雷达、电动天窗、14寸铝合金轮毂、前雾灯等一系列较为基础的配置。

  教授辣评:实际上现代瑞纳一直以来都受到不少消费者欢迎,而前段时间进行改款过后无论在造型还是在配置水平上都有一定程度的进步,而在售价方面却变得更为亲民,但对于这一个自动挡入门版本来说,表面看得到的配置做得相当不错,但是在最基本的安全配置上依然有进步空间。而自动挡版本匹配的是一台4AT,虽说挡位数不多,但是经过细心调校过后整体的动力输出非常平顺,比较适合居家使用。

自动挡车型:1.3L AMT理想版(6.89万)

  1.5L AMT幸福天窗版(7.99万)

  在配置方面赛欧3 1.3L AMT理想版配备了主副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14寸铝合金轮毂、花粉过滤等基本的配置。

  教授辣评:对于赛欧3来说,经过多年的市场验证,在整车质量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而且在终端方面也有着不错的优惠。但在配置水平方面并不算太高,仅仅保持在够用阶段。当然,赛欧3虽然说是自动挡版本,但是原则上它匹配的是一台AMT机械式自动变速箱,与传统的自动变速箱还是有所区别的,整体来说是可以应付日常所需,但是变速箱换挡速度比较慢而且顿挫感比较明显,如果性子急的朋友还是建议考虑手动挡版本。

自动挡车型:1.5L 自动时尚版(6.89万)

  在配置方面长安CS15配备了主/副双安全气囊、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16寸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蓝牙/车载电话、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花粉过滤功能。

  教授辣评:长安CS15也是长安品牌一款入门小型SUV,而它主要的定位瞄准了年轻消费者群体,整体造型较为年轻、时尚;而在配置方面对比同级别的合资车型来说都会占据着不少的优势,大量实用的配置加入以及比较亲民的价格,显得性价比十足。而自动档车型匹配了一台5速双离合变速箱,变速箱对于顿挫的抑制也控制的很好,但1.5L发动机动力输出还是稍显薄弱。

自动挡车型:1.5L 自动酷炫时尚版(6.99万)

  在配置方面比亚迪元配备了16寸铝合金轮毂、主/副双安全气囊、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皮/织物混搭座椅、车载/蓝牙电话、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花粉过滤功能。

  教授辣评: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国产小车,比亚迪元可以用丰富来形容,无论怎么看都显得性价比十足。而实际上长安CS15与比亚迪元两者也算是竞争对手,两者对比来看,教授还是认为比亚迪元整体的性价比会更高。而自动挡版本匹配了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在质量上做得不错,但是双离合低速换挡时的顿挫感依旧存在。

  当然,拿着7万的预算还有什么更高级的车型可以选择吗?答案是肯定的,不选新车你也可以选择车龄稍长价格更低但更为高级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