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12万左右的运动家轿 哪一款更值得买

来源:车买买网 时间:2018-01-31 11:26编辑:王厅

  紧凑型合资车中,哪一款更值得买?

  朗逸、英朗、轩逸……

  随口就能说出几款烂大街的车

  但这小编的一个朋友却给出了两款

  “不寻常”的备选车型

  福克斯 和 昂克赛拉

  因为 好开 是他购车的首要要求

  那到底,哪一款可以更讨他的欢心呢?

  下面就比比看吧!

  长*宽*高(mm):4368*1823*1483(两厢车)/4534*1823*1483(三厢车)

  轴距(mm):2648

  福克斯采用了福特的家族式前脸。虽然小编不敢说这张家族脸有多成功,但是身边不少人对福克斯的外观接受度还是挺高的。六边形的镀铬大嘴格栅,不仅大气而且运动。只可惜车灯的造型有些普通,如果能设计得再好看一点就好了。

  长*宽*高(mm):4469*1795*1474(两厢车)/4582*1795*1458(三厢车)

  轴距(mm):2700

  相比起福克斯,昂克赛拉的外观更具有运动范儿。动感的线条搭配魂动红的配色,锐利的鹰眼车灯配合熏黑的中网。昂克赛拉的外观造型分分钟能激起消费者的驾驶欲望

  两款车的外观造型都不赖,但如果非要选一款,小编会选择昂克赛拉。那大家呢?又更喜欢哪一款呢?

  之前小编一直不怎么喜欢福克斯的内饰。因为低配车型没有中控彩屏而且物理按键有点小,使用起来不太方面。但现在的福克斯已经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彩屏,功能区分布更明确了。至于内饰做工细节还是会比同级别的紧凑型车逊色一点。

  昂克赛拉简洁且运动的内饰,与整体风格很贴近。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觉昂克赛拉的内饰风格有点像宝马呢?无所谓啦,耐看就好了,让驾驶者容易适应就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