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佛兰新款迈锐宝新消息 将一季度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31 09:20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此前,我们发布了一组雪佛兰新款迈锐宝(国内定名:迈锐宝XL)的路试谍照。日前,我们获悉,新车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发布,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了前脸部分。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雪佛兰新款迈锐宝(国内定名:迈锐宝XL)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发布;

    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

    内饰用料进一步升级。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款迈锐宝主要变化集中在了前脸部分,其中前脸格栅内部启用了更多折线设计,前大灯组造型变得更为狭长,而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有所调整。来到尾部造型方面,尾灯组内部灯腔进行了优化,看起来更加时尚。

  根据海外媒体的披露,新款迈锐宝的内饰用料将进一步优化,包括多媒体娱乐系统及驾驶员辅助系统都将进行相应的升级。而动力总成是否有变化,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编辑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迈锐宝通过造型的改动以及配置的升级,以提升自身竞争力,相信新车在海外发布后,也将在第一时间引入到国内市场中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