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拥有300马力 宝马M235i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31 06:2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235i Gran Coup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为宝马2系Gran Coupe的衍生车型,并同样采用UKL前驱平台打造。据悉,新车有望搭载一台拥有300马力的2.0T发动机,并可能引入xDrive四轮驱动系统。

此前曝光的宝马2系Gran Coupe假想图

  结合此前曝光的宝马2系Gran Coupe假想图来看,未来问市的宝马M235i Gran Coupe车型的外观,并同样采用四门结构。其车头造型及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与国产的三厢版1系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虽然测试车仍带有厚重的伪装,但蓝色刹车卡钳足以表明其M Performance的真身,同时我们推测该车正式亮相时,或将装备有更具视觉冲击的外观套件。需要说明的是,目前测试车的头灯仍采用常规卤素光源,不排除未来换装全LED灯组的可能。

  作为宝马2系Gran Coupe的衍生车型,新车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其车身侧面线条相比传统三厢轿车更具动感,同时车身配重将达到最优的50:50。值得一提的是,在白雪和伪装层之下,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再次证明了该车的动力将十分强大。

  内饰方面,虽然目前并未有谍照曝光,但根据外媒推测,其内饰布局或将借鉴宝马X2车型,同时座椅等处将采用Alcantara面料包裹,并搭配有蓝色缝线。不仅如此,触控屏和带有CarPlay手机互联的iDrive系统等也将悉数登场。

  动力系统无疑是M235i Gran Coupe的重点,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前横置布局,其可输出300马力和400N·m峰值扭矩。传动系统除了将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外,6挡手动版本也有望出现在新车阵营中,而xDrive四驱系统将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操控表现。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将低于5秒,未来将与奥迪S3、奔驰AMG A35和CLA 35等车型展开竞争,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